新華網 正文
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舉辦2019級熊貓寶寶集體生日會
2020-09-17 15:52: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成都9月17日電(記者余裏)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臥龍神樹坪基地“幼兒園”的熊貓寶寶16日集體過生日。活動現場,10多只2019級的熊貓寶寶齊亮相。

  在優美的旋律和歡快的歌聲中,5只熊貓寶寶在奶爸奶媽的帶領下破“籠”而出,它們分別是“汶汶”“山竹”“安安”“四海”以及還沒有取名字的“林冰”家老二。面對精美的三層冰蛋糕,它們不客氣地開始津津有味地享用。

  運動場外的遊客通道,大家都拿著手機和相機記錄下這美好的時刻,“萌萌噠”的熊貓寶寶,萌翻了在場的所有人。因為疫情和汛期泥石流的原因,今年的熊貓寶寶集體生日從7月延後到9月。據悉,2020年出生的熊貓寶寶將會在明年春節前集中亮相,與公眾見面。

  2019年,熊貓中心繁育工作成績喜人,共成功繁育了大熊貓32仔,其中10對雙胞胎,大熊貓的伴生動物金絲猴、紅腹錦雞等科研項目也取得突破。目前,熊貓中心圈養大熊貓數量已達到300余只,是世界人工圈養種群最多、結構最合理的機構。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載入更多
秋日黃河美
秋日黃河美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506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