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汶萊首次放寬新冠疫情邊境管控措施
2020-09-15 22:27: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斯裏巴加灣市9月15日電(記者薛飛)汶萊政府針對新冠疫情實施的邊境管控措施自15日起開始進入第一階段松綁,允許符合條件的外籍人士入境。

  據汶萊首相府部長兼財政與經濟部第二部長劉光明此前介紹,入境的外籍人士必須符合“必要行程”的條件,例如必要的公務行程、必須到汶萊繼續學業或接受醫治等,且需要在行程開始前向汶萊首相府申請入境許可。

  劉光明表示,獲準入境人士需要提供出發前72小時內的新冠病毒檢測陰性證明,並在入境後再次檢測,同時接受為期2至14天的隔離觀察。

  汶萊政府從3月24日起實施入境禁令,包括國際機場在內的所有海陸空口岸禁止外籍人士入境。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載入更多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6497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