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人民解放軍將派員赴俄羅斯參加“國際軍事比賽-2020”
2020-07-30 18:47: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30日電(記者梅世雄)國防部新聞發言人任國強30日在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國人民解放軍將派員赴俄羅斯參加“國際軍事比賽-2020”。

  任國強説,經中央軍委批準,中國人民解放軍陸軍、空軍部隊將派員赴俄羅斯參加于8月23日至9月5日舉行的“國際軍事比賽-2020”。其中,陸軍部隊將參加“坦克兩項”坦克車組、“安全環境”核生化偵察組、“汽車能手”汽車兵、“偵察尖兵”偵察班組、“開闊水域”舟橋部隊等5項比賽,空軍部隊將參加“空降排”空降兵分隊比賽。

  任國強表示,在全球攜手抗疫的關鍵時刻,中方派參賽隊赴俄參加國際軍事比賽,旨在進一步加強中俄兩軍戰略協作,深化軍事訓練領域務實合作,與各國參賽隊友好交流、同訓互鑒,不斷提升部隊訓練和戰備水準。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載入更多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探訪元上都遺址
探訪元上都遺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06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