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發布新冠肺炎疫情期間農貿市場消毒指引
2020-06-23 20:30: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6月23日電(記者張漫子)在23日下午召開的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北京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主任曾曉芃通報了北京市最新發布的農貿市場消毒指引。

  曾曉芃介紹,農貿市場消毒的重點范圍是市場水産品和肉類食品售賣區域及公共區域,其他區域也應進行消毒。消毒的重點為可能接觸的表面,如地面、臺面、運輸車輛及各類工具、稱量工具等。消毒方法應針對不同的消毒對象,選擇高效、可靠的消毒劑,以確保消毒效果。

  曾曉芃説,北京市疾控中心制定並發布了36個防控指引,其中餐飲、賓館、商場、七小場所、養老院、公共交通、建築工地、酒吧等場所的防控指引均有相應的預防性消毒方法,以便相關部門和單位參照執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福建東山:全力打造全域生態旅遊海島
福建東山:全力打造全域生態旅遊海島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15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