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慶祝中蒙建交70周年文藝演出在京舉行
2019-12-03 23:53: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2月3日電(記者溫馨)由中國國際文化交流中心、蒙中旅遊和經濟發展促進會等機構共同主辦的“金色吉祥”——慶祝中蒙建交70周年文藝演出3日在國家大劇院舉行。

  演出由蒙古國駐華大使館等機構協辦,來自蒙古國的功勳藝術家攜手中國藝術家,為觀眾帶來一臺匯集聲樂、器樂、舞蹈等多種表演形式的高水準藝術盛宴。

  演出既包括《鴻雁》《天邊》《烏蘭巴托之夜》《青藏高原》等中國經典歌曲,也包括《薩曲拉的九道旋律》《草原的傳説》《黑駿馬》《蒙古大草原》等蒙古國經典聲樂、器樂演奏和舞蹈節目。

  演出最後,兩國藝術家攜手呈獻了膾炙人口的蒙古族音樂作品《金杯銀杯》,用歌聲衷心祝願中蒙兩國人民友誼地久天長。

+1
【糾錯】 責任編輯: 林經緯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04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