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蘭州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憑“一張表(書)”即可進場
2019-09-03 15:53: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蘭州9月3日電(記者王朋)記者從甘肅省公共資源交易局蘭州新區分局了解到,蘭州新區持續推進“承諾制”改革,工程建設、政府採購等公共資源項目取消進場所需的多項“前置要件”,招標人只需“一張表(書)”即可進場。

  去年以來,甘肅省公共資源交易局蘭州新區分局通過完善市場主體誠信管理制度,規范代理行為,簡化了交易主體注冊登記流程、取消人員核備等進場限制性條件。

  同時,推行項目“一張表(書)”進場制度,工程建設項目取消進場受理需提供的立項批復、初步設計、土地證、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施工圖審查合格書、經備案的招標公告及文件、資金證明、工程建設項目招標申請備案表、代理合同、經辦人身份證復印件11項“前置要件”。政府採購項目取消進場受理需提供的委託代理合同、委託人身份證復印件、《政府採購項目計劃申報表》3項“前置要件”。招標人只需提供一張《項目進場告知承諾書》或行業監管部門同意的《招標(採購)申請表》即可進場。

  此外,甘肅省公共資源交易局蘭州新區分局不斷提高服務事項網上辦理比例,讓交易主體“少跑腿”,讓數據“多跑路”。公共資源交易公告資訊、交易過程資訊、交易結果公示等11大類、62分項、472小項交易資訊執行全網公開,社會公眾可“一站式”獲取所有可公開資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定遠艦”沉艦遺址在威海發現
“定遠艦”沉艦遺址在威海發現
旅德大熊貓“夢夢”産下雙胞胎
旅德大熊貓“夢夢”産下雙胞胎
綠色與現代感相結合的卡塔爾建築
綠色與現代感相結合的卡塔爾建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955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