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長沙暑假免費開放222所中小學體育場館
2019-07-18 10:00: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沙7月18日電(記者袁汝婷)記者17日從長沙市教育局獲悉,今年暑假期間,長沙市免費開放222所中小學校的體育場館,這一數據較之2018年暑假的141所大幅增加。學校開放的場地包括體育館、田徑場、足球場等。

  據悉,學校體育場館每天開放時間將在5小時以上,具體時間由學校根據放假時間和實際情況確定。開放對象以本校學生為主,鼓勵家長參加親子體育活動,此外還包括學區內學生、學校周邊社區居民、企事業單位和社會組織。

  根據規定,學生可憑本校學生證或學籍手冊、社區居民憑社區委員會發放的“出入證”和身份證入校使用體育場館。單位及社會團體需提前向學校申請和預約。

  教育管理部門提醒,學生暑期參加體育鍛煉,建議由家長陪同,並注意體育活動時的自我安全防范與保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島”救援記
“孤島”救援記
貧困群眾受益“愛心超市”
貧困群眾受益“愛心超市”
西藏扎西堅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堅白寺展佛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768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