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四川長寧通往震中的7條主要農村道路已搶通
2019-06-19 13:05: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成都6月19日電(記者胡旭)截至19日上午8時,四川省宜賓市長寧三裏半至慈竹浩、竹海至龍頭、龍頭至雙河、雙河至梅硐、雙河繞城線、巡場塘坎至珙泉壩底、孝兒至恒豐至珙泉等通往震中的7條主要農村道路已搶通,當地已安排機具設備和人員進一步鞏固搶通成果,做好後續保通準備。

  這是記者從四川省交通運輸廳了解到的。長寧地震發生後,四川交通運輸部門已派出搶險隊伍24支共200余人次,排查高速公路近1300公里,國省幹線600余公里,檢查橋梁187座、隧道44座,投入機具 58臺(套),對災區主要道路進行搶通保通。

  除上述農村公路外,在高速公路方面,主要是S80宜敘高速長寧境內龍頭至雙河段受損嚴重,部分山體滑坡、橋梁橫向位移,已採取緊急交通管制措施,禁止社會車輛通行,經初步檢查研判,開放救援車輛應急通行。

  國省幹線方面,S443線飛仙洞有三處山體塌方、路基沉陷導致公路中斷,對硐底大橋造成一定影響,為確保安全,已封閉交通並對大橋進行檢測評估;S436線月亮灣處因塌方中斷,爭取19日搶通。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希臘克裏特島幹尼亞風光
希臘克裏特島幹尼亞風光
陜西洛南:周灣蒼鷺千姿百態
陜西洛南:周灣蒼鷺千姿百態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護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護
國際油畫展“添彩”中俄博覽會
國際油畫展“添彩”中俄博覽會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16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