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南審核房企資質 13家企業落榜
2019-06-11 13:31: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鄭州6月11日電(記者李麗靜)河南省住建廳近日公示今年第三批房地産開發企業資質審查意見,76家房地産開發企業中,13家未通過資質審查。

  其中,河南漢飛置業因在建項目“漢飛世界城”的開發建設單位為三門峽漢飛置業有限公司,與申報企業名稱不一致,且未提供工商證明材料,相關4.24萬平方米業績不予認定等原因未通過審核。河南恒慶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因批準從事房地産開發經營時間不滿3年;竣工項目“文鑫苑”的業績真實性存疑,相關16.84萬平方米業績不予認定未通過審核。固始縣廣豐建設投資有限公司因認定的有效竣工業績為12.92萬平方米,不符合房地産開發二級資質標準;所提供的專業技術人員均未繳納社保等原因未通過審核。洛陽海晨置業有限公司因所提供的專業技術人員均未繳納社保未通過審核。

  據了解,房地産開發企業需獲得房地産開發資質後,方可進行房地産開發經營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印尼:火山噴發
印尼:火山噴發
三亞受傷擱淺領航鯨死亡
三亞受傷擱淺領航鯨死亡
高原玫瑰芬芳四溢迎賓客
高原玫瑰芬芳四溢迎賓客
浙博年度大展開幕
浙博年度大展開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607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