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亞洲文化旅遊展”在京開幕
2019-05-16 22:22: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5月16日電(記者周瑋)“亞洲文化旅遊展”16日在全國農業展覽館開幕。

  本次“亞洲文化旅遊展”由文化和旅遊部主辦,展期為5月16至18日。展會內容豐富,包括文化和旅遊專題展示、文化表演、旅行商大會、文旅産品洽談、世界遺産影像展示及主賓國、主題市推介等形式。

  文化和旅遊部部長雒樹剛表示,“亞洲文化旅遊展”旨在展示中國與亞洲國家文化旅遊産業發展的最新成果,使觀眾深入了解亞洲文化和旅遊的魅力,為文化和旅遊專業人士搭建平臺,使其全面了解亞洲各國文化和旅遊業的核心資源和産業動向,促進國際間的産業合作,推動亞洲文化和旅遊産業在更深層次、更寬領域的交流與合作,密切亞洲各國的友好關係。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建莆田木蘭陂
福建莆田木蘭陂
南寧:南湖岸邊花飄香
南寧:南湖岸邊花飄香
亞洲文化嘉年華在京舉行
亞洲文化嘉年華在京舉行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504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