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看貴州大山裏的中國版《摔跤吧!爸爸》
2019-05-16 09:50: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她是最近被鄒市明點讚的“小湯圓”,在網上圈粉無數。家住貴州省畢節市七星關區一邊遠山村的她,今年8歲,酷愛拳擊,是網友眼中的“女漢子”。“小湯圓”的父親鄭為新説,自己愛好拳擊,教孩子們練習是希望讓他們除讀書外,人生還能夠多一條出彩的路。大山裏沒有標準訓練場,沒有專業陪練,也沒有精良的裝備。但“小湯圓”和哥哥彼此對抗,共同提升拳擊技巧,不斷努力拼搏,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即使無數次受傷,但依舊堅持不放棄。“小湯圓”父親説,自己也心疼孩子,但成功的路上必須堅持不懈和付出,才能克服困難,改變命運。(圖片、視頻:“小湯圓”家人提供)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雨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建莆田木蘭陂
福建莆田木蘭陂
南寧:南湖岸邊花飄香
南寧:南湖岸邊花飄香
亞洲文化嘉年華在京舉行
亞洲文化嘉年華在京舉行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0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