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29家民營醫院非法排污被查處
2019-03-27 10:30:44 來源: 北京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在2019年排水專項抽查中,北京京城皮膚醫院、北京麥瑞骨科醫院等29家民營醫院非法排污,超過抽查總數50%。3月26日,市水政監察大隊對部分排水戶送達了處罰決定書,責令其限期改正。

  “在以往的執法中,我們發現,民營醫療機構對醫療廢水的處理不夠重視,排水超標現象比較嚴重。而公立醫療機構的排水狀況較為規范,並未發現超標排水。”市水政執法大隊副隊長王政良介紹,今年,本市加強了對民營醫療機構的排水行為監管,陸續對城六區的55家民營醫療機構開展專項執法行動。其中,有25家醫院存在排水水質超標的情況,另有4家沒有辦理排水證。

  目前,市水政監察大隊已完成6家醫院的調查,並向部分醫院送達了《行政處罰決定書》。之後,將陸續對其他非法排水的醫療機構展開復查,並根據其違法行為的嚴重程度以及整改情況,做進一步行政處罰。(記者 朱松梅)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伊朗全國大部受到洪災影響
伊朗全國大部受到洪災影響
長江巫峽壯美如畫
長江巫峽壯美如畫
美國會眾議院未能推翻總統否決令
美國會眾議院未能推翻總統否決令
涪陵榨菜:舌尖上的“國民下飯菜”
涪陵榨菜:舌尖上的“國民下飯菜”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4289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