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東航空將新開16條國內航線 加密3條國際航線
2019-03-24 12:20: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濟南3月24日電(記者魏聖曜)記者從山東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獲悉,自3月31日起山東航空將開始執行2019夏秋季航班計劃,新開通16條國內航線,並加密3條飛往韓國和日本的國際航線。

  據山東航空介紹,在原有航線網絡基礎上,山東航空將在夏秋季航班中新開通濟南—上饒—三亞、青島—十堰—貴陽、海口—銀川—呼和浩特、烏魯木齊—銀川—杭州等16條國內航線,並將濟南—首爾仁川、青島—首爾仁川、青島—大阪等3條已有的國際航線加密為每日一班。

  在此次夏秋航班換季開始前,山東航空運力已達到124架,經營航線200多條,每周3700多個航班飛往全國80多個大中城市,並開通韓國、日本、泰國、柬埔寨、印度、新加坡等多條國際航線。

  據介紹,考慮到旅遊業的淡旺季、人們出行的周期性,我國民航係統每年進行兩次航班計劃調整。其中,每年3月最後一個星期日至10月最後一個星期六,執行夏秋季航班計劃;10月最後一個星期日至次年3月最後一個星期六,執行冬春季航班計劃。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合肥:安全教育進校園
合肥:安全教育進校園
舞劇《昭君出塞》在紐約上演
舞劇《昭君出塞》在紐約上演
“桃花故裏”賞桃花
“桃花故裏”賞桃花
“巴基斯坦日”閱兵彩排
“巴基斯坦日”閱兵彩排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275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