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幸福論:中國共産黨人始終不變的初心和使命》出版發行
2019-03-21 17:48: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3月21日電(記者高潔)《幸福論:中國共産黨人始終不變的初心和使命》近日由中共中央黨校出版社出版發行,書中係統講述了中國共産黨在90多年的風雨歷程中,同人民群眾一道,為實現民族獨立、國家富強、人民幸福,所作出的不懈努力,以及在這一壯闊歷史圖景中,黨始終作為人民幸福生活締造者與維護者所承擔的歷史重任與使命擔當。

  該書是由紅旗文稿雜志社社長顧保國寫作的,圍繞“中國共産黨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這一中心主題展開, 生動還原中國共産黨自創立以來帶領人民群眾從站起來到富起來、從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歷程,貫穿了新時代新思想。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分“立蛋”
春分“立蛋”
吉林長春:春分時節雪紛紛
吉林長春:春分時節雪紛紛
魅力博鰲
魅力博鰲
菲律賓一貧民區發生火災
菲律賓一貧民區發生火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