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雲南楚雄警方破獲特大毒品案 繳獲冰毒26.3公斤
2019-03-20 18:51: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昆明3月20日電(記者王研)記者從雲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市公安局獲悉,近日,楚雄警方破獲一起特大販毒案,抓獲犯罪嫌疑人2名,繳獲冰毒26.3公斤。

  2月28日,楚雄州公安局禁毒支隊接到有人準備在德宏傣族景頗族自治州盈江縣販賣毒品的線索,立即成立專案組趕赴保山市、德宏州等地輾轉開展偵破工作。

  根據前期偵查掌握的情況,3月9日,專案組在盈江縣平原鎮設伏等待抓捕。晚上近10時,警方將駕車前來“賣貨”的犯罪嫌疑人吳某某和左某某一舉抓獲。在對犯罪嫌疑人和涉案車輛進行檢查時,未發現毒品。警方于是對現場開展搜尋,最終在距犯罪嫌疑人被抓獲地點50米外的草叢中發現兩個雙肩包,分別裝有用灰白棉紙包裹的冰毒13包、12包,經稱量重26.3公斤。

  目前,兩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偵辦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日採茶忙
春日採茶忙
春分將至農事忙
春分將至農事忙
三峽春日桃花紅
三峽春日桃花紅
櫻花爛漫引客來
櫻花爛漫引客來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26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