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華微評:正經椰汁何必弄“污”造“假”
2019-02-15 20:19: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明明可以靠品質立足,卻偏偏要用“辣眼睛”的低俗和虛假廣告闖市場。日前,海南椰樹牌椰汁因涉嫌發布違法廣告被立案調查。吸引消費者本無可厚非,但一旦突破底線,炒作噱頭,忽悠公眾,就會把産品宣傳“作”成“品牌危機”。玩套路換不來産品美譽,虛假廣告更是自毀品牌。不論什麼時候,企業要發展,只有憑品質説話,靠誠信取勝,才能贏得消費者的真心認同與長久支援。

  椰汁包裝廣告“辣眼睛”受質疑 海口工商局立案調查

  海口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昨日(13日)發布消息:近日,海南椰樹集團2019年椰汁廣告涉嫌內容低俗、虛假等問題引發社會廣泛關注。海口市龍華區工商局已對海南椰樹集團涉嫌發布違法廣告的行為進行立案調查。市場監管部門將嚴格依法依規查處違法廣告,切實維護健康有序的市場秩序,保障消費者的合法權益。

  最近被稱為廣告界“泥石流”的椰樹牌椰汁又攤上事了。據報道,椰樹牌椰汁更換2019年新包裝,依舊延續以往“大胸美女”風格,仍以“從小喝到大”的疑似雙關廣告語作為宣傳點,令不少網友吐槽廣告內容低俗不堪。

  除了包裝外,椰樹椰汁一則電視廣告的尺度也十分大膽,視頻畫面顯示,幾名穿著清涼暴露的豐滿女性手舉椰樹牌椰汁,在沙灘上嬉笑奔跑,讓網友直呼“辣眼睛”。>>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夜戰保安全
夜戰保安全
雪落紫禁城
雪落紫禁城
新西蘭奧克蘭舉辦盛大元宵燈節
新西蘭奧克蘭舉辦盛大元宵燈節
愛的贈別禮
愛的贈別禮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412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