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大型全息舞臺劇《阿裏郎 大地之歌》亮相蘭州
2019-01-10 13:31: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蘭州1月10日電(記者王朋、范培珅)由中韓兩國舞者共同演繹的大型全息舞臺劇《阿裏郎 大地之歌》,9日晚在蘭州市蘭州音樂廳正式開演。

  《阿裏郎 大地之歌》由蘭州演藝集團主辦,中韓兩國40多位優秀舞者共同演繹。該劇分為“大地之歌”“欲望之門”“天地之愛”三部分,講述了一段魔幻的愛情故事。

  蘭州演藝集團常務副總經理程紅介紹,該劇最大的亮點是採用了全息投影技術,利用“虛擬場景+真人表演”相結合的方式,將立體影像直接投射到舞臺上,觀眾無需佩戴3D眼鏡即可感受震撼視覺效果。

  記者在現場看到,舞臺之上,紛飛的花瓣倣佛觸手可及,電閃雷鳴下的打鬥場景近在眼前,舞者的表演與立體影像融為一體,視覺體驗絢麗、逼真。

  程紅説,虛擬影像和真實舞臺的融合,是此次中韓合作的一次有益探索,旨在給觀眾帶來全新的視覺享受。9日首演之後,《阿裏郎 大地之歌》將于10日20時在蘭州音樂廳繼續開演。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梅花開 引鳥來
梅花開 引鳥來
小企鵝上“幼兒園”
小企鵝上“幼兒園”
“水墨”龍門
“水墨”龍門
多地迎來降雪天氣
多地迎來降雪天氣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34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