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教育部回應藝考報名平臺故障:已督促高校增加報名渠道延長報名時間
2019-01-07 16:29: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月7日電(記者胡浩)針對部分考生反映的藝考報名平臺故障,教育部7日回應表示,已指導和督促有關高校通過增加報名渠道、延長報名時間、增加考點等措施,確保有意願參加校考的考生都能報名並參加考試。

  目前,正是藝術類院校的藝考報名時間。有考生反映,個別高校自行委託的第三方報名平臺出現技術故障,導致無法順利報名。

  對此,教育部表示,2019年高校藝術類校考的報名工作正平穩有序進行。該項工作由各招生院校負責組織,絕大部分都是在本校網站進行報名。對考生反映的個別高校自行委託的第三方報名平臺出現技術故障問題,教育部高度重視,已指導和督促有關高校通過增加報名渠道、延長報名時間、增加考點等措施,確保有意願參加校考的考生都能報名並參加考試。教育部提醒有關考生,及時關注招生院校發布的公告。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建武警:特戰訓練礪精兵
福建武警:特戰訓練礪精兵
昆明:滇池上游濕地美如畫
昆明:滇池上游濕地美如畫
梅香小寒
梅香小寒
江蘇海安:國粹進課堂
江蘇海安:國粹進課堂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958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