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西藏舉辦“憲法宣傳周”活動 增強民眾憲法意識
2018-12-04 19:02: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薩12月4日電(記者田金文、王艷剛)今年12月4日是第五個國家憲法日,也是第一個“憲法宣傳周”。幾千位群眾來到拉薩市宗角祿康公園,觀看法治文藝演出,學習、咨詢法律知識。

  拉薩市普法領導小組副組長扎西白珍説:“憲法來源于生活、適用于生活,普及宣傳憲法也要根植于生活,要針對不同群體的法治需求,不斷豐富拓展宣傳活動內涵,在形式上突出群眾喜聞樂見,載體上便于群眾廣泛參與,力求幫助群眾解決問題,讓法治建設成果惠及各族幹部群眾,增強全民學法用法守法和參與法治建設的積極性、主動性。”

  這次宣傳周活動的主題是尊崇憲法、學習憲法、遵守憲法、維護憲法、運用憲法。來自拉薩市的60多家部門單位參加活動,通過發放憲法書籍、提供法律諮詢服務、開展法治文藝演出、憲法知識線上有獎競答等形式宣傳普及憲法知識。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2019年“國考”開考
2019年“國考”開考
天空之眼瞰百色
天空之眼瞰百色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杭州:滿城楓情
杭州:滿城楓情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807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