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青海:5萬余冊漢藏蒙文“口袋書”助幹部學監察法
2018-10-25 16:46: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西寧10月25日電(記者央秀達珍)“作為監察對象,這本口袋書很實用,我可以在工作中隨時學習隨時對照,增強紀律和規矩意識、法律意識。”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都蘭縣察蘇鎮新華街社區主任段榮花説。

  近日,青海省紀委監委編發的《帶你一起了解監察工作》“口袋書”正式發放,漢、藏、蒙三種語言文字的監察法“口袋書”受到全省各族幹部群眾的歡迎。

  據介紹,由青海省紀委監委編發的《帶你一起了解監察工作》“口袋書”,以一問一答的形式解讀監察法七個方面的問題,通俗易懂。同時,考慮青海省多民族聚居的特點,將“口袋書”翻譯成藏文和蒙文同步發放,方便少數民族幹部群眾學習使用。

  “蒙文版的監察法‘口袋書’,對我們蒙古族幹部來説幫助很大,能用自己民族的語言去學習,更能加深對監察法的了解。”都蘭縣巴隆鄉鄉長緬德力夫説。

  據了解,青海省將發放漢、藏、蒙三種語言文字監察法“口袋書”5萬余冊,教育引導廣大幹部群眾提高對國家監察體制改革和監察法實施的認識,增強尊法、學法、守法、用法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七彩炫菊開出“彩虹”花
七彩炫菊開出“彩虹”花
圓明園銀杏大道進入最佳觀賞期
圓明園銀杏大道進入最佳觀賞期
杭州灣濕地的落日秋韻
杭州灣濕地的落日秋韻
千畝紫菜獲豐收
千畝紫菜獲豐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613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