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興邊富民行動暨全國民委係統對口支援新疆西藏工作會議在新疆烏魯木齊召開
2018-10-18 16:20: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烏魯木齊10月18日電  全國興邊富民行動暨全國民委係統對口支援新疆西藏工作會議17日在新疆烏魯木齊市召開。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于邊疆治理的重要論述,堅持以人民為中心謀發展促發展,深入推進新時代興邊富民行動,促進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要把全國民委係統援疆援藏工作打造成促進民族團結的民心工程、各方深度合作的長久工程、資源合理配置的高效工程、既盡善又盡美的圓滿工程。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書記陳全國,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家民委主任巴特爾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期間,巴特爾在烏魯木齊市調研了有關工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盱眙:金秋稻香飄
江蘇盱眙:金秋稻香飄
蒙華鐵路漢江特大橋合龍
蒙華鐵路漢江特大橋合龍
古城花宴 重陽菊香
古城花宴 重陽菊香
京張高鐵清河站主體結構正式封頂
京張高鐵清河站主體結構正式封頂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578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