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高溫天氣席卷我國多地 中央氣象臺持續預警
2018-05-16 15:53: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環境)(2)杭州持續高溫天氣 

  5月16日,遊人在杭州西湖斷橋上游覽。近日,浙江杭州最高溫度持續35攝氏度以上。據浙江省氣象臺分析,5月15日至17日三天受副高邊緣影響,浙江將持續高溫,全省除沿海地區外大部最高氣溫達35攝氏度至37攝氏度。新華社記者翁忻旸攝

  新華社北京5月16日電(記者劉詩平)高溫天氣席卷我國多地,中央氣象臺持續發布預警:繼5月15日華東部分省市、重慶、海南中北部出現35℃以上高溫,16日這些地區繼續出現高溫。與此同時,江漢、華南東部等地也加入高溫戰場。

  中央氣象臺預計,未來3天,江漢、江南中東部及華南東部等地部分地區有35℃以上的高溫天氣,局地最高氣溫將達37℃以上。

  氣象專家提醒浙江、福建、重慶等地民眾防范高溫影響,做好防暑準備。

  記者了解到,江蘇南部、上海、浙江、福建中部、江西中北部等地15日出現35℃以上高溫,16日高溫天氣依然持續。其中,上海中心氣象臺、江蘇省氣象臺等發布高溫黃色預警信號,提請做好防暑降溫工作;浙江嘉興氣象臺則發布了高溫橙色預警信號:受副熱帶高壓邊緣影響,預計嘉興市南湖區、秀洲區最高氣溫可達38℃。

江蘇發布今年首個高溫預警 局部地區最高氣溫達到37攝氏度

暴雨轉戰蘇皖等地 南方現大面積高溫

35攝氏度!天津出現20世紀60年代末以來同期最高溫

今年首輪高溫天氣來襲 福建等局地最高溫達37℃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我運動 我快樂
我運動 我快樂
戈壁亮劍 火炮上膛直刺蒼穹
戈壁亮劍 火炮上膛直刺蒼穹
杭州持續高溫天氣
杭州持續高溫天氣
聯合國特使譴責加沙暴力衝突
聯合國特使譴責加沙暴力衝突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84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