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因辱罵犧牲消防員 一女子被警方拘留
2018-05-05 07:44:58 來源: 北京青年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昨日,北京青年報記者從北京消防部門獲悉,日前,在網絡上惡意辱罵北京通州火災中犧牲消防員的網民,已因尋釁滋事被煙臺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

  5月4日,煙臺市公安局在微博發布消息,煙臺警方依法查處並行政拘留一名侮辱他人網民。

  4月29日,網民徐某(女,24歲,戶籍黑龍江,現暫住煙臺開發區)在“新浪微博”惡意辱罵北京通州火災中犧牲的消防員和北京人,引發網民憤慨,造成不良影響。煙臺警方接網民舉報後,迅速開展工作,將其傳喚到案,徐某對其在網上發表違法言論的事實供認不諱。經民警批評教育,徐某對自身錯誤言行表示悔過,表示接受警方的處罰。目前徐某因尋釁滋事被煙臺警方依法處以行政拘留5日的處罰。

  警方提醒,英雄烈士的姓名、肖像、名譽、榮譽受法律保護,任意歪曲、醜化、褻瀆、否定英雄烈士的事跡和精神將被追究刑責。(記者 李寧)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林中精靈
林中精靈
90後女孩奮鬥鄉間的“甜蜜青春”
90後女孩奮鬥鄉間的“甜蜜青春”
北京大學建校120周年紀念大會在京舉行
北京大學建校120周年紀念大會在京舉行
趣味民俗迎立夏
趣味民俗迎立夏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122786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