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西省兩名原副市長受到撤職處分
2018-02-09 16:54: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太原2月9日電(記者胡靖國、王井懷)記者從山西省紀委監委獲悉,陽泉市原常務副市長、晉中市原副市長兩人因嚴重違紀受到撤職處分,一人被降為科員級,一人被降為副科級非領導職務。

  經查,陽泉市委原常委、常務副市長李利生嚴重違反組織紀律,為謀取人事利益,給予他人財物;違反廉潔紀律,給予他人禮金。

  李利生身為黨員領導幹部,嚴重違反黨的紀律,性質惡劣,情節嚴重,應予嚴肅處理。依據《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山西省紀委監委會議研究並報山西省委批準,決定給予李利生開除黨籍、撤職處分,降為科員級。

  經查,晉中市政府原黨組成員、副市長王盛章嚴重違反政治紀律,對抗組織審查;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收受禮金;違反組織紀律,違規為他人謀取人事利益,不按規定報告個人有關事項;違反廉潔紀律,不糾正親屬違規獲取薪酬。

  山西省紀委監委網站通報,王盛章同志身為黨員領導幹部,嚴重違反黨的紀律,應予嚴肅處理。依據《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山西省紀委監委會議研究並報山西省委批準,決定給予王盛章同志留黨察看一年、撤職處分,降為副科級非領導職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朝鮮藝術團在韓國舉行首場演出
朝鮮藝術團在韓國舉行首場演出
西安大明宮上演3D光影秀
西安大明宮上演3D光影秀
三角山:零下35攝氏度的暖心哨所
三角山:零下35攝氏度的暖心哨所
海南省博物館全面開館
海南省博物館全面開館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395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