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杜青林:全面提升理事會履職效能和工作水準

2017年06月19日 19:45:31 來源: 新華社

  杜青林在中國經社理事會四屆四次會議上強調  以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精神為指導  全面提升理事會履職效能和工作水

  新華社北京6月19日電  中國經濟社會理事會四屆四次會議19日在北京舉行。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國經濟社會理事會主席杜青林出席並講話。

  杜青林充分肯定了中國經社理事會四屆三次會議以來取得的工作成效。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為指導,有效發揮理事會研究、咨詢、服務、聯絡的功能作用。圍繞經濟社會領域全局性、戰略性、前瞻性重大問題資政建言,聚焦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獻計出力,促進政府職能與市場調節相結合、供給側管理與需求側管理相匹配、新興産業與傳統産業相協同。緊扣保障和改善民生的瓶頸和短板問題貢獻智慧力量,用心用情助力解決農村貧困人口脫貧、事關群眾切身利益問題。用好國際協會平臺,加強對外交往,講好中國故事,擴大海外“朋友圈”。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目標取向、工作導向,多提建設性意見,做好正面引導工作,為迎接十九大、服務十九大、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任編輯: 王萌萌 張倩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杜青林:全面提升理事會履職效能和工作水準
中國經濟社會理事會四屆四次會議19日在北京舉行。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國經濟社會理事會主席杜青林出席並講話。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17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