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人大常委會著作權法執法檢查組舉行會議 深入推進著作權法貫徹實施
2017-07-25 18:05:4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25日電(記者史競男)全國人大常委會著作權法執法檢查組第二次全體會議25日在京舉行。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晨、吉炳軒、陳竺出席。

  在聽取了執法檢查組成員和國務院有關部門、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對執法檢查報告稿的意見建議後,王晨指出,此次執法檢查堅持問題導向,深入重點行業和領域,廣泛聽取意見建議,全面了解法律實施情況。執法檢查報告既是執法檢查階段性成果的集中反映,也是法律實施機關改進工作的重要依據,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于著作權和智慧財産權保護重要指示精神,重視解決報告提出的問題,積極推進著作權法的貫徹實施,全方位做好著作權工作,確保黨中央決策部署得到貫徹落實,推動建設創新型國家、智慧財産權強國和社會主義文化強國。

  修改完善後的執法檢查報告將提請全國人大常委會審議。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郭潔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情暖太行山區留守兒童
    情暖太行山區留守兒童
    “發現”號在南海採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發現”號在南海採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苗鄉之晨
    苗鄉之晨
    “發現”號探秘南海冷泉
    “發現”號探秘南海冷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21121378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