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范長龍會見吉布地軍隊總參謀長

2016年12月05日 19:05:34 來源: 新華社

  12月5日,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在北京八一大樓會見來訪的吉布地軍隊總參謀長扎卡裏亞。 新華社記者 琚振華 攝

  新華社北京12月5日電(記者梅常偉)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5日在八一大樓會見來訪的吉布地軍隊總參謀長扎卡裏亞。

  范長龍説,近年來,中吉雙方認真落實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加強和平安全領域交流合作,兩國軍隊在國際維和、人員培訓、醫療衛生、裝備維修等方面交流與合作成效顯著。中國軍隊願與吉布地軍隊進一步深化高層交往,加強對話協調,擴大合作領域,把兩軍關係提升到新的高度。

  扎卡裏亞説,吉方願與中方共同努力,加強各領域務實合作,推動兩國兩軍關係發展。

[責任編輯: 馮文雅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范長龍會見吉布地軍隊總參謀長
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5日在八一大樓會見來訪的吉布地軍隊總參謀長扎卡裏亞。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11120058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