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杜青林與亞美尼亞公眾院主席馬努基揚會談

2016年11月03日 20:02:06 來源: 新華社

  11月3日,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國經濟社會理事會主席杜青林在北京與亞美尼亞公眾院主席馬努基揚會談。 新華社記者 李濤攝

  新華社北京11月3日電(記者王慧慧)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國經濟社會理事會主席杜青林3日在北京與亞美尼亞公眾院主席馬努基揚會談。

  杜青林説,中國經社理事會和亞美尼亞公眾院的交往是兩國友好關係的重要組成部分,希望雙方積極落實好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推動“一帶一路”建設等務實合作,在國際協會框架內加強協調配合,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馬努基揚表示,願進一步加大兩國經濟合作,亞美尼亞公眾院願與中國經社理事會推動亞中在更廣闊的領域共同發展。

[責任編輯: 馮文雅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杜青林與亞美尼亞公眾院主席馬努基揚會談
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國經濟社會理事會主席杜青林3日在北京與亞美尼亞公眾院主席馬努基揚會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11119845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