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2月5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12-06 08:53:37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特朗普下令從索馬利撤出大部分美軍

    美國國防部4日表示,總統特朗普已下令在2021年年初撤出駐索馬利的大部分美軍人員和設施。目前,約700名美軍駐扎在索馬利,訓練和協助索政府軍打擊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青年黨”武裝分子。

    五國在地中海地區軍演 釋放空前強硬的信號

    自11月30日起,希臘、塞浦路斯、埃及、法國和阿聯酋五國在地中海地區舉行為期一周的聯合海上軍事演習,旨在加強聯合作戰能力,提升參演部隊戰備水準。這是五國首次聚集地中海舉行聯合軍演,引起各方關注。

    美欲增加在日本土訓練機會

    駐日美軍司令、日本橫田空軍基地太平洋空軍司令部第5航空隊司令凱文·施奈德中將當地時間12月1日説,美國駐扎在日本的地面和空中部隊的大部分“高端訓練”都是在該國以外進行的。

    俄唯一航母庫茲涅佐夫號最新狀況曝光

    俄羅斯聯合造船集團的一名消息人士表示,俄海軍“庫茲涅佐夫”號航母將在2022年進行海上測試。但他沒有具體説明這艘航母在去年發生起火事故後的維修進度。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驕瀛
載入更多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初冬時節景如畫
初冬時節景如畫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17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