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防部:決不會允許任何人任何勢力侵犯和分裂祖國神聖領土
2020-11-27 08:58:4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原標題:國防部:決不會允許任何人任何勢力侵犯和分裂祖國的神聖領土

    新華社北京11月26日電(記者梅世雄、梅常偉)國防部新聞發言人任國強26日在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方堅決反對美臺進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來和軍事聯繫,決不會允許任何人任何勢力侵犯和分裂祖國的神聖領土。

    有記者問,據臺灣媒體報道,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近日聲稱,臺將持續爭取美對臺支援,深化臺美夥伴關係。請問對此有什麼評論?

    任國強説,中方堅決反對美臺進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來和軍事聯繫。民族復興、國家統一是大勢所趨、大義所在、民心所向,順之則昌,逆之則亡。民進黨當局妄圖挾洋自重、以武謀“獨”,注定是螳臂當車、自取滅亡。我們決不會允許任何人任何勢力侵犯和分裂祖國的神聖領土。一旦發生這樣的嚴重情況,中國人民解放軍必將予以迎頭痛擊,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糾錯】 責任編輯: 楊茹
載入更多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長江我的家
我的長江我的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905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