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7月2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7-03 08:05:51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將頒發“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周年”紀念章

    今年是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周年,將以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名義頒發“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周年”紀念章。

    俄戰機在黑海上空攔截美軍偵察機

    俄羅斯媒體1日援引俄南部軍區的聲明報道説,俄羅斯南部軍區防空部隊當天在黑海水域上空發現一架美國空軍RC-135W“聯合鉚釘”偵察機,黑海艦隊海軍航空兵派出蘇-27戰機緊急升空攔截目標,以防止其侵犯俄羅斯領空。

    美國總統已批準9500名駐德美軍重新部署計劃

    美國國防部日前説,總統特朗普已批準將9500名駐德國美軍重新部署的相關計劃。國防部發言人喬納森·霍夫曼當天在一份聲明中説,國防部長埃斯珀和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日前向總統匯報了9500名駐德美軍重新部署的相關計劃。

    英國首相呼吁以色列停止約旦河西岸吞併計劃

    英國首相約翰遜1日在以色列最大的希伯來語日報《新消息報》發表文章,呼吁以色列政府停止針對約旦河西岸部分地區的吞併計劃,希望以色列與巴勒斯坦通過談判解決問題。

    蘇丹主要反政府武裝組織宣布單方面停火7個月

    蘇丹主要反政府武裝組織“蘇丹人民解放運動(北方局)”7月1日宣布,該組織即日起單方面停火7個月。“蘇丹人民解放運動(北方局)”領導人赫盧當天在一份聲明中説,停止敵對行動的區域包括該組織控制的所有地區,停火于7月1日生效,將持續至2021年1月31日。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楠楠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10686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