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0月13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9-10-14 08:07:45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國維和官兵聯黎部隊軍事障礙賽奪冠

    11日,在聯合國駐黎巴嫩臨時部隊(聯黎部隊)舉辦的軍事障礙賽上,中國維和官兵奪得冠軍和季軍,在國際舞臺上展現出中國軍人的過硬本領。

    土軍炮擊駐敘美軍哨所 值守美軍早撤離無人員傷亡

    五角大樓説,美軍位于敘利亞北部的一座哨所11日遭到土耳其軍隊炮擊,沒有人員傷亡。土方回應説,炮擊是為回擊美軍哨所附近的敘利亞庫爾德武裝,不針對美軍,收到美軍提醒後停止。

    特朗普説沙特會為美國增兵埋單

    美國國防部11日宣布向沙特阿拉伯增派兵力和裝備。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説,沙特會為美國駐軍埋單。五角大樓在聲明中説,美國將向沙特增派的兵力和裝備包括兩個戰鬥機中隊、一支空軍遠徵聯隊、兩套“愛國者”防空導彈係統和一套“薩德”反導彈係統。

    普京呼吁外國軍事存在撤離敘利亞

    俄羅斯總統普京12日説,一切非法外國軍事存在都應撤離敘利亞。普京是當天在接受俄羅斯RT電視臺等媒體採訪時做出上述表態的。他還説,如果敘利亞未來合法領導人認為俄軍應撤離該國,俄軍也將離開。、

    德法等歐洲多國宣布暫停向土耳其出售軍事物資

    法國和德國12日分別宣布,鑒于土耳其目前在敘利亞東北部地區的軍事行動,將暫停或限制對土耳其出售軍事物資。此前,芬蘭、挪威、荷蘭已作出相似表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驕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310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