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7月22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9年07月23日 07:08:09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新時代的中國國防》白皮書將于7月24日發表

    經中央批準,《新時代的中國國防》白皮書將于7月24日上午10時發表,並舉行國務院新聞辦新聞發布會。

    軍運會火炬傳遞用車順利交付

    東風汽車集團日前將18輛東風係自主品牌車型組成的火炬傳遞用車隊交付給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執委會,以用于保障今年8月至10月在全國范圍內組織開展的軍運會火炬傳遞活動。

    德國新防長主張增加國防開支滿足北約標準

    德國新任國防部長安妮格雷特·克蘭普-卡倫鮑爾21日主張德國政府增加國防支出,以逐步滿足北約成員國國防支出佔本國國內生産總值(GDP)2%的標準。

    伊朗東南部邊境發生武裝衝突 兩名安全人員陣亡

    據伊朗官方媒體伊斯蘭共和國通訊社21日消息,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當天發表聲明證實,伊朗東南部與巴基斯坦接壤的邊境地區當天稍早時候發生武裝衝突,兩名伊朗邊境安全人員陣亡。

    阿富汗東部炸彈襲擊致死1人

    阿富汗政府官員21日説,阿東部帕克蒂亞省首府加德茲市當天發生一起炸彈襲擊,造成至少1人死亡,6人受傷。

    7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在伊拉克北部被打死

    伊拉克軍方21日説,伊拉克安全部隊和美國主導的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國際聯盟等當天在伊北部尼尼微省發起軍事行動,打死7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