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7月20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9年07月21日 08:38:17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美軍方稱國防部已批準向沙特派駐美軍

    美國五角大樓19日發布聲明指出,美國國防部代理部長理查德·斯賓塞批準向沙特阿拉伯派遣軍人,並運送必要資源。

    法國空軍內部建立太空司令部

    7月13日,法國總統馬克龍宣布將于法國空軍內部建立太空司令部以增強國防能力,未來這一司令部將發展成為“空天軍”。

    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否認有伊朗無人機遭美軍擊落

    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19日發表聲明,否認有伊朗無人機遭美軍擊落,並認為相關的説法是基于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幻想”。

    俄不打算在吉爾吉斯斯坦建設新軍事基地

    俄外交部副部長卡拉辛日前在接受該通訊社採訪時表示,俄不打算在吉爾吉斯斯坦建設新的軍事基地。

    英軍加緊研發高超音速技術

    英國國防部正在提高對高超音速技術的興趣,與羅爾斯羅伊斯公司及其工業夥伴簽訂了一項價值1200萬美元的合同,研發大馬赫飛機推進係統。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驕瀛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205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