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6月13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9年06月14日 07:17:09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中國參賽隊首次問鼎“國際載人航太領域奧林匹克競賽”

    第十屆國際空間軌道設計競賽

    13日淩晨成績揭曉,由國防科技大學與西安衛星測控中心聯合組成的中國參賽隊力壓歐美老牌強隊,首次奪冠。

    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拳擊測試賽開賽

    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拳擊測試賽暨2019年全國拳擊錦標賽(第三站)12日在武漢體育學院體育館開賽,來自全國40支隊伍的50名運動員將在為期6天的比賽中參與15個級別的較量。

    土耳其稱土軍伊德利卜觀察點遭敘政府軍炮擊

    土耳其國防部13日發表聲明説,土耳其位于敘利亞伊德利卜省的一個觀察點遭敘政府軍炮擊,3名土耳其士兵受輕傷。

    以軍轟炸加沙地帶以回應巴方火箭彈襲擊

    以色列軍方13日淩晨出動戰機,對加沙地帶實施轟炸,以回應加沙地帶武裝人員稍早前向以色列發射自制火箭彈。加沙地帶安全人士及目擊者説,以軍戰機對加沙城東南部地區、拉法南部地區多處地點實施轟炸,未造成人員傷亡,但導致周圍多處房屋受損。

    阿富汗安全部隊擊斃54名武裝分子

    阿富汗南部查布爾省省長拉赫馬圖拉·亞爾馬勒12日説,阿安全部隊11日起在該省對塔利班武裝分子開展清剿行動,共擊斃54名武裝分子,另有17名武裝分子受傷。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58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