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5月24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9年05月25日 08:11:58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我維和工兵承建南蘇丹重要補給線道路工程開工

    由中國第9批赴南蘇丹維和工兵分隊承建的“瓦烏-阿維爾”補給線道路工程22日在南蘇丹瓦烏舉行開工儀式。

    土耳其舉行多國聯合軍演

    據土耳其國防部官方網站23日消息,代號“埃爾吉耶斯-2019”的多國聯合軍事演習23日在該國中部省份開塞利順利結束。

    美日韓澳首次在西太平洋海域舉行聯合軍事演習

    美國、日本、韓國、澳大利亞23日首次在西太平洋海域舉行海上聯合軍事演習,代號“太平洋先鋒”。

    演習海域位于美國關島附近,持續6天。美國海軍第七艦隊在一份聲明中説,四國派出3000多名水兵參加演習。

    美代防長沙納漢否認將增兵中東

    “沒有1萬人的部隊,也沒有5000人”,美國國防部代理部長沙納漢23日在五角大樓表示,美軍計劃向中東增派部隊的報道並不準確。

    敘政府軍挫敗極端組織大規模攻擊 斃敵150余人

    極端組織“徵服陣線”22日動用重型武器,在敘利亞北部向敘利亞政府軍發動3次大規模進攻並襲擊俄軍基地,最終遭挫敗。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4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