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4月23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9年04月24日 08:14:07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習近平出席慶祝人民海軍成立70周年海上閱兵活動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70華誕之際,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23日出席在青島舉行的慶祝人民海軍成立70周年海上閱兵活動。

    中國空間站科學實驗和技術試驗項目徵集活動啟動

    中國空間站科學實驗和技術試驗項目徵集活動23日在京啟動。我國將在2022年前後完成空間站建造,具備支援開展大規模多學科的空間科學研究、技術驗證和空間應用的獨特優勢。為進一步發揮空間站“國家級太空實驗室”的引領作用,特面向國內公開徵集航太醫學、空間生命科學與生物技術等領域的科學項目。

    長徵五號B運載火箭將于2020年上半年首飛

    空間站任務階段的首次飛行——長徵五號B運載火箭首飛預計于2020年上半年組織實施。長徵五號B運載火箭是我國近地軌道運載能力最大的新一代運載火箭,承擔我國空間站艙段發射任務。

    南京舉行升旗儀式紀念渡江戰役勝利暨南京解放70周年

    23日上午,慶祝渡江戰役勝利暨南京解放70周年升旗儀式在南京舉行,參加過渡江戰役的老戰士、烈士遺屬、青少年及群眾代表等參加。

    斯裏蘭卡23日進入全國緊急狀態

    斯裏蘭卡總統媒體辦公室22日發表聲明説,斯裏蘭卡將從當地時間23日0時起進入“有條件的全國緊急狀態”。斯警方當日宣布,將于當地時間22日20時至23日淩晨4時在全國實施宵禁。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朋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81210117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