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3名巴勒斯坦人被以色列部隊開槍打死

2019年03月20日 18:14:47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拉姆安拉3月20日電(記者楊媛媛 趙悅)巴勒斯坦方面證實,以色列部隊19日晚在約旦河西岸城市納布盧斯和拉姆安拉附近開槍打死3名巴勒斯坦人。

    巴勒斯坦安全人士20日淩晨告訴新華社記者,以軍士兵19日晚在護送猶太人前往納布盧斯東部一處墓地時,朝一輛汽車開槍致兩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另據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20日發表聲明説,以軍士兵19日晚護送猶太人前往納布盧斯一處墓地時,有人從一輛汽車內向他們投擲爆炸裝置。作為回應,以軍士兵朝汽車開槍,致兩名“破壞分子”死亡。這起事件未造成以方人員傷亡。

    此外,巴勒斯坦民政事務部發言人瓦利德·瓦赫丹19日深夜向新華社記者證實,以方當天在拉姆安拉附近開槍打死一名巴勒斯坦青年。

    有目擊者説,以色列部隊大批人員19日晚進入拉姆安拉附近一個村莊開展行動,將一處住所包圍後開槍打死一名巴勒斯坦青年。據悉,這名巴勒斯坦青年被以方指控于17日在約旦河西岸阿瑞爾猶太人定居點附近實施襲擊,致以色列人員傷亡。

    對此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20日發表聲明説,由以國家安全總局、警方反恐部隊和國防軍組成的部隊“消滅”了在阿瑞爾定居點附近實施襲擊的“恐怖分子”。

    3月17日,一名巴勒斯坦人在阿瑞爾猶太人定居點附近實施襲擊,造成3名以色列人傷亡。以色列部隊隨後開始實施大規模搜捕行動。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朋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81210087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