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3月14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9年03月15日 07:08:28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俄羅斯安全部門在俄西南部挫敗一起恐襲圖謀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13日淩晨在位于西南部的薩馬拉州成功挫敗一起恐怖襲擊圖謀,擊斃1名恐怖分子。

    巴基斯坦空軍成功測試新導彈,將部署于“梟龍”戰鬥機

    巴基斯坦空軍12日成功測試了一款被稱為“智能武器”的新式國産遠端導彈,並發誓稱,如若受到任何外國侵略,將“盡全力”予以回擊。

    俄空天軍對敘極端組織一處彈藥庫實施精準打擊

    俄羅斯國防部14日發布公告説,俄空天軍日前對敘利亞伊德利卜省一處極端組織彈藥庫實施了精準打擊,並將其摧毀。

    印防長:巴F16飛行員被誤認成印軍遭本國村民打死

    印度國防部部長西塔拉曼12日首次公開確認,印度空軍在2月27日的空戰中不僅擊落了巴方F-16戰機,還掌握了駕駛戰機的飛行員身份。印方已掌握確鑿證據,證明該飛行員後落在巴基斯坦境內,卻被附近村民錯認為印軍飛行員而將其打死。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松豫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8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