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1月14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9年01月15日 06:58:30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外交部:反對美國等國企業參與臺灣“潛艇國造”項目

    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14日表示,中方敦促美國等國家切實恪守一個中國原則,不允許有關企業以任何形式參與臺灣“潛艇國造”項目。

    韓國海軍艦艇編隊訪問上海

    14日上午,由韓國海軍“忠武公李舜臣”號導彈驅逐艦和“大青”號補給艦組成的環球訓練艦編隊,在編隊指揮員李壽烈準將的率領下,駛抵上海吳淞某軍港碼頭,開始對上海進行為期4天的友好訪問。

    韓媒:韓日舉行將軍級會議 討論“雷達照射”爭議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國防部有關人士14日表示,韓日雙方正在新加坡舉行將軍級會談,討論“雷達照射”爭議。

    卡塔爾與美國就擴建美軍事基地簽署備忘錄

    卡塔爾副首相兼外交大臣穆罕默德13日説,卡塔爾與美國當天就擴建美國在卡塔爾的軍事基地簽署了備忘錄。

    伊朗否認將退出伊核協議

    據伊朗半官方媒體塔斯尼姆通訊社13日報道,伊朗外交部當天否認伊朗即將退出伊朗核問題全面協議的傳言。

    日本確定將研發電子攻擊機 可使敵方雷達失效

    日媒13日報道稱,日本政府確定將研發“電子攻擊機”的方針。通過在自衛隊的運輸機及巡邏機上安裝強效的信號幹擾裝置,該攻擊機可使敵方雷達等通訊設備失效。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038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