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9月21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8年09月22日 09:37:07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中國第21批赴剛果(金)維和分隊第一梯隊凱旋

    中國第21批赴剛果(金)維和工兵和醫療分隊第一梯隊118人,21日乘專機回國歸建。

    軍委紀委馳而不息糾“四風”部署中秋國慶期間作風建設督查工作

    為堅決貫徹習主席和軍委正風肅紀反腐重要決策指示,認真落實中央軍委黨的建設會議精神,強化執紀監督,保持高壓態勢,聚力剎風肅紀,不斷推動作風建設向縱深發展。近日,軍委紀委對中秋國慶期間作風建設督查工作作出部署。

    2018年亞太軍事醫學年會閉幕

    以“挑戰和應對:增強全球健康”為主題的2018年亞太軍事醫學年會,21日在西安閉幕。

    遼寧大連莊河海域發現甲午海戰沉艦經遠艦

    記者從國家文物局21日在北京舉行“經遠艦水下考古成果匯報會”上獲悉,9月15日,考古隊員在海床面以下5米處發現懸挂于艦舷外壁的木質髹金“經遠”艦名字牌,由此確證沉艦即為經遠艦。

    印度試射一枚短程地對地彈道導彈

    印度20日在東部奧迪沙邦成功試射一枚地對地“普拉哈爾”短程戰術彈道導彈。

    俄將裝備無人武裝直升機 或由卡52進行空中指揮

    據《俄羅斯報》網站9月16日報道稱,俄羅斯無線電電子技術集團總經理顧問弗拉基米爾·米赫耶夫發表講話稱,只要下達相關訂單,俄空天軍就能在近期獲得無人武裝直升機。他補充道,現有設備使得在無人駕駛狀態下利用直升機成為可能。

    美印"準備戰爭"年度軍演再啟 參演部隊級別不對等

    美印又一項代號為“準備戰爭”的年度軍演正如火如荼地舉行,但雙方在參演部隊的級別上並未遵循對等原則。

 

【糾錯】 [責任編輯: 丁鵬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587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