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8月13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8年08月14日 07:01:53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國際軍事比賽—2018"閉幕 我軍獲4個團體第一

    北京時間12日淩晨1時,“國際軍事比賽—2018”總閉幕式在俄羅斯郊外阿拉比諾愛國者公園舉行。在中國、俄羅斯、白俄羅斯、哈薩克斯坦等7國同時舉行的“國際軍事比賽-2018”歷時15天,中國軍隊共參加了其中22個項目比賽,獲得了4個團體第一名、15個團體第二名、2個團體第三名、1個團體第四名。

    陸軍出國參賽隊員和攜帶裝備陸續回撤輸送

    當地時間11日晚,“國際軍事比賽-2018”落下帷幕,陸軍出國參加“國際軍事比賽-2018”的隊員和攜帶裝備陸續展開回撤和輸送。

    此次返程運輸投送裝備採取鐵路運輸方式,12個涉及鐵路運輸的項目按照參賽地點和運作徑路編為4個列車梯隊,8月9日至16日相繼由比賽地點裝載站起運,境外最遠運作距離為7660公里。

    和平方舟醫院船抵達東加訪問並開展醫療服務

    努庫阿洛法消息:中國海軍和平方舟醫院船13日抵達“和諧使命—2018”任務第四站——東加努庫阿洛法港,開始為期8天的友好訪問和人道主義醫療服務。

    “救火英雄”李道洲烈士被追記一等功

    空降兵某軍給三闖火海救人英勇犧牲的李道洲烈士追記一等功大會,13日在其生前所在部隊隆重舉行。

    會上宣讀了給李道洲烈士追記一等功的通令,向其家屬頒發了一等功獎章和證書。

    7萬衝繩民眾抗議並要求關閉普天間機場

    日本衝繩縣約7萬民眾8月11日在那霸市舉行大規模集會,反對駐日美軍將普天間基地遷往名護市邊野古地區,要求駐日美軍放棄在邊野古地區新建基地並立即關閉普天間機場。當天,日本東京都、大阪府、福岡、北海道縣等地民眾也同時舉行集會和遊行,抗議日本政府推進邊野古地區填海施工。

    埃及安全部隊在西奈半島打死12名極端分子

    據埃及《金字塔報》12日報道,埃及安全部隊當天突襲了西奈半島北部一處極端分子藏身地點,打死12名極端分子。埃及安全部隊還在現場繳獲4挺機槍、一支狙擊步槍、兩套爆炸裝置和一些彈藥。

【糾錯】 [責任編輯: 丁鵬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32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