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俄媒稱中國4輛坦克抵俄參加“坦克兩項”比賽

2018年07月19日 09:47:55 來源: 參考消息網

    原標題:俄媒稱中國4輛坦克抵俄參加“坦克兩項”比賽 中俄警衛護送

    俄新社7月17日報道稱,中國人民解放軍代表隊及其裝備,經鐵路運輸抵達莫斯科近郊的阿拉比諾訓練場,參加“國際軍事比賽-2018”的“坦克兩項”比賽。俄羅斯國防部資訊和大眾傳媒司發布了這一消息。

    該司稱:“裝載中國人民解放軍裝備的軍列于2018年7月17日抵達阿拉比諾參加‘國際軍事比賽-2018’的‘坦克兩項’比賽。”列車運送的裝備包括4輛96式坦克,以及相關修理維護設備、運輸車輛、技術設備和常規彈藥。

    報道稱,列車進入俄羅斯境內之後全程由俄方和中方的警衛護衛。

    此外,由坦克維修員及工程技術人員組成的先遣小組此前已經抵達了阿拉比諾訓練場。

    俄方在塔曼師駐地安排了停放坦克的區域以及存儲物資技術裝備的專門倉庫。其他中方代表隊的人員將在7月23日前抵達,參加“坦克兩項”比賽的抽簽活動。

    報道稱,來自23國的所有參賽人員都將被安置在塔曼師營區,該營區為他們提供住所、食堂、文化設施及日常用品。

    “坦克兩項”比賽將于2018年7月28日至8月11日在阿拉比諾訓練場進行。(編譯/朱麗峰)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朋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8129916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