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韓總統府:可考慮完全叫停乙支演習

2018年06月19日 19:36:10 來源: 環球網

    韓國總統府青瓦臺發言人金宜謙6月19日表示,不排除停止韓國政府自行組織的乙支演習的可能,韓方正在就此討論。

    金宜謙表示,韓方可能像韓美叫停乙支自由衛士聯合軍演一樣擱置與其同步的乙支政府演習,也可能以從前的(小規模)方式進行這一後勤支援演習,或為適應新的局勢而改變演習的性質。

    據韓聯社報道,被問及朝鮮會不會採取措施回應韓美停止聯合軍演時,金宜謙回答稱,只要對話和無核化繼續得以推進,相信朝方也會有跟進的動作。金宜謙評價説,朝鮮通過拆除豐溪裏核子試驗場等實際行動展現了無核化決心,韓國擱置軍演是預設條件的,那便是朝方要不斷展現落實無核化的行動並持續對話。金宜謙還稱,期待金正恩在與特朗普通電話時宣布採取相應措施。

    報道稱,被問及韓國政府是否事前獲悉金正恩訪華時,金宜謙説,他個人認為,韓國政府在通過多種渠道了解中朝互動情況。金宜謙還稱,韓朝之間也在通過多種渠道就朝美談判的後續進展進行充分的溝通。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8969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