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人民空軍多型戰機繞飛祖國寶島巡航紀念封在全國公開發行

2018年06月16日 08:32:18 來源: 新華社

    原標題:人民空軍多型戰機繞飛祖國寶島巡航紀念封在全國公開發行  

    6月15日,人民空軍多型戰機繞飛祖國寶島巡航紀念封在全國公開發行。圖為一套兩枚中英文版紀念封之一。​

    新華社福州6月15日電(記者張玉清、黃書波)人民空軍多型戰機繞飛祖國寶島巡航紀念封15日起在全國公開發行。

    這次發行的一套兩枚中英文版紀念封,是中國集郵總公司根據新華社公開播發的有關報道和新聞照片設計制作,記錄了空軍轟-6K等多型戰機多次繞飛祖國寶島巡航的航跡。 

    6月15日,人民空軍多型戰機繞飛祖國寶島巡航紀念封在全國公開發行。圖為一套兩枚中英文版紀念封之二。​

    紀念封主圖上的空軍轟-6K戰機又稱“戰神”,是中國自主研發的中遠端新型轟炸機。空軍繞飛祖國寶島巡航中,參加巡航任務的除了轟-6K戰機,還有殲-11、蘇-35和偵察機、預警機等多型戰機。

    在這套紀念封發行前,空軍警巡東海、戰巡南海、前出西太等主題紀念封已陸續發行,在記錄空軍歷史、講好空軍故事、展現空軍風採中發揮重要作用。

    這套紀念封向海內外展現了空軍忠實履行新時代使命任務、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意志能力。

【糾錯】 [責任編輯: 丁鵬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95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