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6月15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8年06月16日 08:11:12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習近平在視察北部戰區海軍時強調 貫徹轉型建設要求 鍛造海上精兵勁旅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11日下午視察北部戰區海軍,強調要堅決貫徹新時代黨的強軍思想,堅持政治建軍、改革強軍、科技興軍、依法治軍,貫徹轉型建設要求,鍛造海上精兵勁旅,堅決完成黨和人民賦予的各項任務。

    “國際軍事比賽-2018”將于7月28日起在7國舉行

    “國際軍事比賽-2018”將于7月28日起在中國、俄羅斯、白俄羅斯、哈薩克斯坦等7國舉行。

    會議圍繞實現運動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研究部署備戰訓練工作。與會人員一致表示,要以運動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目標統攬備戰、牽引訓練,以強有力的組織領導和制度機制整合力量、服務打贏,為實現軍運會“辦賽水準一流,參賽成績一流”而努力奮鬥。

    解放軍備戰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誓師動員大會在京舉行

    解放軍備戰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誓師動員大會15日在北京舉行。

    “可汗探索——2018”多國維和軍演在蒙古國舉行

    為期兩周的“可汗探索——2018”多國維和軍事演習14日在蒙古國舉行。來自26個國家的1400多名官兵參演。

    韓朝時隔十年重啟高級別軍事會談

    韓國國防部14日發表聲明説,韓朝雙方當天在板門店舉行高級別軍事會談,就恢復朝鮮半島東西海域軍事通信線路達成一致。此次會談是雙方時隔10年6個月重新啟動將軍級軍事會談。

【糾錯】 [責任編輯: 谷玥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83129895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