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韓外交部:廢棄豐溪裏核子試驗場是無核化第一步

2018年05月24日 17:38:31 來源: 環球網

    原標題:韓外交部:廢棄豐溪裏核子試驗場是無核化第一步 期待實現完全無核化

    據韓國紐西斯通訊社24日報道,韓國外交部當天表示,朝鮮廢棄豐溪裏核子試驗場是為實現完全無核化的第一步措施,期待日後相關討論能取得進展。

    在韓國外交部當天的例行發布會上,發言人魯圭德稱“廢棄豐溪裏核子試驗場措施是無核化有關的第一步措施”,並期待此次措施成為日後實現完全無核化的契機。

    朝鮮此前宣布于本月23日至25日擇期舉行核子試驗場廢棄儀式,魯圭德透露,韓國政府為掌握有關動向,也在有關部門採取必要措施。

    韓國統一部官員當天表示,從整體情況來看,朝鮮24日舉行豐溪裏核子試驗場廢棄儀式的可能性很大。目前,記者團已奔赴現場,天氣情況也良好。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8798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