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葉門南部路邊炸彈襲擊造成3人死亡

2018年03月22日 08:10:23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開羅3月21日電(記者陳霖)亞丁消息:據葉門安全部門21日消息,該國南部達利阿省當天發生路邊炸彈襲擊,造成3名平民死亡,另有5人受傷。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安全部門官員告訴記者,一輛載有一家8口的小巴在行駛時遭遇路邊炸彈襲擊,3人當場死亡,其余5人受傷,傷者已被送往附近醫院治療。安全人員正對此次襲擊展開調查。

    一名目擊者説,在爆炸發生數分鐘前,幾名葉門軍方高官的車隊從這條公路上經過。

    近日,葉門安全部隊高層訪問達利阿省,呼吁當地人“將恐怖分子趕出去”。此外,數百名葉門政府軍士兵近日抵達達利阿省,被部署在重要政府機關周圍。

    近年來,葉門內戰導致國內局勢混亂,“基地”組織阿拉伯半島分支和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在葉門南部活動頻繁,多次實施恐怖襲擊。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8343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