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俄羅斯“毒殺”前間諜?普京:一派胡説、鬼扯

2018年03月19日 20:11:44 來源: 參考消息網

    原標題:俄羅斯“毒殺”前間諜?普京:一派胡説、鬼扯、胡説八道

    新媒稱,俄羅斯總統普京3月18日指出,認為莫斯科毒殺前雙面間諜斯克裏帕爾及其女兒的説法是“胡説八道”。不過,他表明,莫斯科願意同英國合作展開調查。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網站3月19日報道,普京在總統選舉中取得壓倒性勝利後舉行的簡短記者會中説:“會有俄羅斯人允許自己在大選和世界杯足球賽之前去幹那種事?這根本是一派胡説、鬼扯、胡説八道。”

    普京指出:“如果是軍用的神經毒劑,人們就會當場死亡……俄羅斯沒有這些東西,我們已銷毀所有化學武器。”

    他表明,莫斯科已準備跟英方合作調查這起攻擊案。他説:“俄羅斯準備參與必要的調查……雖然不容易,但我們準備展開合作。”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驕瀛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9832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