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廣東邊防總隊資助陸豐烏坎學校30名困難學生

2017年09月18日 10:39:48 來源: 法制網

    14日上午,“邊防愛民助(獎)學金”發放儀式在陸豐市烏坎學校舉行,此次助(獎)學金發放對象為2016-2017年度烏坎學校品學兼優和家庭困難的30名學生,金額共計6萬元。

    “肯定很重要!家裏經濟比較困難,有了這個助學金,我上學就比較安心。”來自烏坎學校六年級學生小晴説道。

    小晴的學習成績一直都非常優秀,但由于父親早逝,母親長期在外打工,自己由外公撫養,家中經濟多靠低保維持,在生活學習上面臨許多困難,這筆及時的獎學金為她解決了後顧之憂,可以安心繼續學習。

    據悉,“邊防愛民助(獎)學金” 是廣東邊防總隊為深化推進愛民固邊戰略的一項民心工程,旨在幫助轄區家庭經濟困難學生順利完成學業,激勵品學兼優學生努力進取。

    烏坎學校校長程飛騰表示,這筆錢的發放,讓困難家庭在逆境中看到光明,讓貧困學生得以安心繼續學業,為他們樹立正能量的人生觀會産生積極影響。(陳奕武 李天舒)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7066261